瓦零

治肾亏,不含糖

【叶蓝】中秋快乐

*脑洞开于天气预报认真地


*各种OOC


*作者是起名废【


*祝大家食用愉快中秋快乐w


“荣耀主办方就是屁事儿多,中秋节又有活动,估计以后植树节也得搞一个来纪念黄少天....呸呸呸我怎么也跟叶修似的随时开嘲讽了....”蓝河一边嘟哝一边打开了荣耀。今年中秋节蓝河难得来了兴致想不宅男一下出去赏个月吃个饼,结果.......窗外电光大作和着窗内甜美的女声:“近三天内G市将维持狂暴雨天气.....”靠!反正总部也叫我带中秋活动,倒也赶巧,只要君莫笑别上,一切都是美好的。蓝河想。


然而蓝河当然知道叶修只会比他更宅,光标颤颤巍巍地移到好友列表上——完了,叶神挂着呢。呵呵呵呵呵.....蓝河笑得比笔言飞送他的月饼上的菊花还要灿烂。


蓝河试探地敲了下君莫笑:“大神啊在吗?”隔了许久没有回音,蓝河舒了口气,整理整理了队伍,准备收拾月兔去了,可是他也说不清楚是犯贱还是什么,总觉得心欠欠的。


同路的熟人还有曙光旋冰,见蓝河今儿个闷闷的,他也不是那种不视局势的人,知道蓝河肯定是有心事,就一直帮着他指挥还匀了几个怪给自己。蓝河心里边觉得挺感动的,蓝溪阁四大高手他就觉得曙光最懂自己,又有点愧疚打起精神来砍兔子。嗯,今晚吃白砍兔。


蓝河一边切着兔,一边还是有些心不在焉,眼睛一会瞥下有消息来没,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期待那个人的来到,就算是把他气得形象全无也没关系呢。蓝河没骨气地想。


“哟小蓝,什么事儿?”滴滴滴——蓝河大爆手速戳开了对话框,呆呆地看着那句话。什么事儿呢,我总不能说大神我想你了吧。大神求求你别抢我们蓝溪阁的兔?太诡异了吧。大神我好无聊来陪我聊聊吧,靠,人家叶神哪有这么闲……蓝河坐在那儿思考怎么回话大半天了,曙光旋冰突然发消息来说还是装作指挥一下吧,不然太水了,蓝河才想起自己的主要任务。


“啊叶神等了很久才回话啊,刚才在干嘛呢?”蓝河打出去就后悔了,自己有什么资格问人家,自己又不是他的.....他的爱人。虽然自己也想就是了。


“哟不好意思啊,刚刚提外卖去了。”对啊,他的生活轨迹,关自己什么事。蓝河自暴自弃。


“哦外卖呀......”蓝河说的极没底气,他也不知道回什么,但是就是不想结束这场对话。


“对了小蓝,我听黄少天说你做饭挺好吃啊,给我做个月饼吃呗。”


卧槽职业选手怎么会关注自己做饭水平怎么样!这不是明摆着骗我嘛!


“月你妹!老子不会!别说的老子像你小媳妇儿似的!”好吧,蓝河承认最后一句是有私心的。


“要是我小媳妇真是你也值了。”


“……”蓝河不知道该说什么好,他都快烧炸了。他不知道叶修说这句话是什么意思。他又在调戏他吗,还是……他不敢想,怕自己燃起来。


“叶神别开玩笑了。圈里面谁都知道您跟苏沐橙大神才是最佳搭档。”蓝河心虚。


“哦,你要这么认为就这样吧,今天做任务吗?”


蓝河有点失落,哦,就这样啊,答道:“没事今天有曙光帮我顶着的,大神有什么需要么?”靠,怎么听起来这么狗腿。


“来兴欣当副(正)会(保)长(姆)吧。”


“滚啊你!!!!!”蓝河那点羞涩与小女子情怀瞬间被弄得烟消云散,这个叶修怎么不像喻文州大大那样有点风范?!!


“啧啧小蓝还是不经逗啊。开个玩笑而已嘛。你去给你们曙光大大说下我有点事要你做。”


“……好吧。”今天肯定要被扣钱。蓝河想。


叶修难得今天没刷活动任务副本各种,这是要干什么?难道有隐藏?自己不会不知道啊?蓝河有点疑惑这叶修葫芦里卖的到底什么药。


蟾桂宫?不是为活动新开的月兔养(杀)殖(戮)区嘛。现在肯定人多死了叶神这是要我帮他做活动?那也不会在这儿吧?不过效果倒做得挺好的,古色古香的一栋小楼,雕花窗棂,金桂飘香,蓝河有点沉醉于此了。


“走走走快点,磨蹭什么呢。”一点情调也没有!


叶修带着蓝河一路跳上了楼顶,搞得蓝河觉得自己有点病。


楼顶一轮皎月当空,月色如水般清明澄澈,奇怪的是这上面竟然没人,大概是大家都杀兔子去了,无暇顾及这么美的景色了吧。蓝河望向对面君莫笑捏的有点英气逼人的脸,不禁有几分痴了。自己喜欢上他,也不是没有缘由。总是被他欺负总是被他嘲讽,不在的时候又迷恋得不得了,这大概是一种心理疾病吧。蓝河自嘲,自己竟然陷得那么深,不过是网游罢了。


“蓝桥春雪君归日,秦岭秋风我去时。”叶修转了语音,慵懒地开了口,好像才徐徐吐出一团烟雾,迷迷蒙蒙的,性感非凡。


蓝河坐了下来,也换了语音,说:“念我名字干嘛。”


“装下文化人不可以啊。”叶修笑,“传说这是白居易在驿桥边思恋元稹写下的吧。”


“应该是的。高中讲这个的时候班上好多女生尖叫。”蓝河认真道。


“所以你就记下来了?”


“嗯。我觉得虽然有点凄凉,但是很美,就像这月色。可怜我是理科生,词汇量太匮乏了,无法形容出来。”蓝河盯着月盘,说。


“我也觉得挺难得的,那种乱世这种羁绊。”


“哟你还会用羁绊这词儿。”蓝河笑着侧过头,却发现君莫笑直勾勾地看着自己,眼神竟有点悲戚。蓝河吓得退了退:“哇你干嘛!”


君莫笑耸了耸肩,神情确是分外认真,但语言中还透着几分戏谑:“认识

你之后才会的。”


“哦……”蓝河又感觉自己燃了,这个叶修怎么今天一直在说这么莫名奇妙的话!“大大你今天到底什么事?”


叶修沉默,突然凑近话筒说:“你说呢小蓝?还是那件事,不过我这次想问,你愿不愿意来兴欣当会长夫人?”他说的那么小声,却又那么清晰,蓝河觉得耳根烫得厉害。


“别逗了我可是蓝雨脑残粉……”“别自欺了。”叶修第一次打断他,“你就说你喜不喜欢我。喜欢,就来。不喜欢,我们就此别过,也算断了我的思恋,免得像白居易似的,睹物思人惆怅死个自己。”


他很喜欢荣耀,他亦然。他很喜欢他,幸运地,他亦然。


怎么可能不喜欢?怎么可能不愿意?


“……等雷阵雨停了,过来G市我给你做月饼吃吧。”蓝河小声说。


君莫笑露出了一个异常满足的笑容,据后来叶修说,自从苏沐秋走后,这是他第一次这么开心。由衷地。


他撑开那把大伞,却也挡不住月华:“蓝河,中秋快乐。我爱你。”



评论(2)
热度(3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瓦零 | Powered by LOFTER